Len·Chaos

本命v家
欧美是漫威和神夏 DC
本命盾铁 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锤基 绿寡 奇玫 双豹 EC 牌快 幻红 狼队 冰火和BCMF
游戏es 方舟都玩
偶尔产出一些原创
谢谢你们的关注

© Len·Chaos
Powered by LOFTER

王川的中学生活(2)

这章微米英,小学生文笔

在本田菊走之前,他曾告诫过我,无论房间里面是谁,都不要叫出声来。可是他没告诉我,里面是伊万·布拉金斯基啊!!

大哥,我们以后不共戴天,我要把滚滚要回来。

门里的伊万微笑着看着我,我却觉得毛骨悚然。只能弱弱地说:“你好,我叫王川,是你的新室友。”“万尼亚知道啦,快进来吧!”伊万微笑着说,一下子把我拉进去。

神啊,可不可以救救我。

房间里面很干净,不同于一般男生的房间,伊万的房间干净到可怕,桌上摆着一束向日葵。旁边是两张床。伊万把我拉到一张床边,说:“好啦,这就是小川你的位置了。”“谢谢。”我说到。把行李收拾好后。伊万一脸微笑地看着我,说:“小川,小耀叫我带你认识一下学校,你要去吗?”他的样子好像在说,“你不去,万尼亚就杀了你哟。”被气势吓到的我只好说:“好。”

在被伊万拉着逛遍了整个学校的我,筋疲力尽地回到了宿舍。刚接触到柔软的床铺,手机就响了,原来是大哥打来的。以下是我和大哥的通话过程。

我:喂?

大哥:川,晚上一起吃饭吧。

我:就你和我?

大哥:不,还有小菊,王黯和本田葵,濠镜和勇洙,湾湾和嘉龙。

我:你把滚滚带上。省得我看着你和嫂子秀恩爱。

大哥:可以,所以你去不去?

我:去!

大哥:在中餐厅等你。

我:OK!

晚上

我去到了餐厅,终于见到我可爱的滚滚。在座位上抱着滚滚,边瞪着大哥。除了大哥和本田菊,其他人都不解的看着我。滚滚也是,揉着我的脸,呜呜地叫着,还卖萌。终于黯叔发话了:“王川,谁惹你了?”我吃了一大口鱼香肉丝,说:“我的舍友是那头来自俄罗斯的熊。”全场鸦雀无声,我又说了一句:“这是大哥给我安排的。”全部人都开始说王耀了。我抱着滚滚看着一切,看到大哥怨恨的眼神,我冷笑着,想:

这都是你自找的,欺负未成年人!

第二天早上,教室

我啃着包子坐在座位上,等待着彼得的来临。今天早上第一节课是语文课,我并不太关心,直到黯叔走进来时,我才关心起来。我的语文老师是黯叔。妈妈我再也不担心我的语文了!黯叔看到我,意识我把包子收起来。我只好这样做了,这时彼得踩着铃声,走进了教室。“呵呵,彼得要倒霉喽。”我拿着语文书,偷偷地笑了起来。“彼得·柯克兰!你迟到了。”黯叔站在讲台说到。“诶?西君不是在铃声前进来的吗?”彼得站在门口说到。“迟到了1秒,抄十遍课文。”黯叔站在讲台上说到。彼得只好遵守黯叔的命令,默默地来到座位上,看着我。我笑着看着他,说:“我叔不好惹吧。”“啊,Mr.王是你叔叔。”“是啊。”“王川!说悄悄话,给我站起来!”“是!”忘了黯叔的眼睛了,站了一节语文课后。是英语课。

英语课分英式和美式,可我只擅长美式,而彼得一定要拉我去英式。幸好学校英式和美式的课不在同一时段。

教英式的老师有着和彼得一样的粗眉毛,。祖母绿色的双眸泛着光芒。他好像叫亚瑟·柯克兰,跟彼得一个姓,日不落帝国,我猜他应该是彼得的哥哥,看彼得那如痴如迷的表情时。我信了。但从他说的却立马打消这个想法。他说:“西君一定会成为比你更好的国家了。”我一个省份,只能笑笑。虽然我不是特别擅长英式,但亚瑟老师婉转的声音不禁使我入迷。

然而教美式的老师却完全相反,一双明亮的蔚蓝色眸子闪闪发亮。看起来也才19岁的模样,名字也起得十分霸气,阿尔弗雷德·F·琼斯。不过他整节课都吃着汉堡,喝着可乐,讲的我一句都听不懂。女生们倒是很积极。

当我下课准备回宿舍时,看见亚瑟和阿尔老师两人很亲密的走在一起往宿舍走去。到了221时。阿尔老师直接一下把亚瑟老师给门咚了。只见亚瑟老师一脸娇羞地说:“baka!有学生呢!”阿尔老师倒是一脸无所谓,说:“我去王晓梅家时,看到过他,当时好像在看我们的本子哟,所以没什么大不了的。”

一不小心,腐男这一面就暴露了。

tbc


评论
热度 ( 1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