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Chaos

本命v家
欧美是漫威和神夏 DC
本命盾铁 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锤基 绿寡 奇玫 双豹 EC 牌快 幻红 狼队 冰火和BCMF
游戏es 方舟都玩
偶尔产出一些原创
谢谢你们的关注

© Len·Chaos
Powered by LOFTER

国庆!王耀生日贺文! “啊,今天是十月一日阿鲁。”王耀感慨的说道。对了,今天10月1日。即是国庆又是王耀的生日。王耀看着空荡荡的家里,苦笑了一声:“啊!今年是过第五千几岁的生日阿鲁?看来又要一个人过了,哈哈。”“叮咚”门铃响了,王耀跑过去开门,“老师,生日快乐!”门后是 林晓梅·王嘉龙·王濠镜和任勇洙。“诶?你们。。。怎么来了阿鲁?”林晓梅笑嘻嘻地说“今天可是老师你的生日,我们怎么能不来呢。”说完便把一大堆礼物猛的塞给王耀。“这个是我送的梅花,这是嘉龙送的双截棍,还有这是王濠。。。。。。。”“菊没来吗?”王耀问道,四人都沉寂了。“看来是我多想了阿鲁”王耀坐到了沙发上,闭了眼。。。。。。 回忆:王耀坐在椅子上,看着日历,笑着说:“哎呀,今天是我生日阿鲁。”结果旁边一排人窜了出来整齐地说:“生日快乐 。”这可把王耀吓了一跳说:“哎哟!”林晓梅笑着说:“老师,生日快乐。”递给王耀一盘色香味俱全的卤肉饭。王耀吃了一口,眼睛都亮了。王嘉龙过来递给王耀一个双截棍,便跑了还带走了晓梅做的卤肉饭。王耀把玩着双截棍,突然“轰”的一声,双截棍爆炸了。原来王嘉龙往双截棍里面塞了爆竹。王耀怒吼一声“王嘉龙!”这时王濠镜走上前,递给王耀一个很精致的算盘,说:“这是我给王老板的礼物,请笑纳。”便走了。王耀手中算盘的珠子有一颗闪了红光。满身土的任勇洙跑过来,手里拿着一个泡菜坛,还大喊着:“大哥,这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还是我亲手腌制的!”王耀一看到任勇洙这幅模样,头也不回的走回屋子里。王耀走到了本田菊的房间里,问本田菊:“小菊,我的礼物呢?”本田菊慌忙的说:“那个,在、在下忘了!”“那么,小菊让我惩罚一下吧”“什么惩罚?”“让我亲一下。”“诶?!”王耀亲上了本田菊,过了一会,才放开。本田菊的通红通红的。王耀笑着说;“小菊,以后不要忘了阿鲁。”本田菊点点头:“好,好的。”在外面的四个银,一个比一个惊讶,传说中的三哥,在大哥面前,如此有受的气质。四个银笑趴在地。原来王濠镜送的算盘里藏着针孔摄像机。所以他们看到了一切。 “老师,你怎么哭了?” 林晓梅的声音把王耀从回忆拉了回来。呵,自己居然哭了,王耀轻声说:“那个,我出去走走阿鲁,你们自便阿鲁。”便走到门前,握住门把手。门后,本田菊轻轻依靠在门上,手里握着一束牡丹,眼泪轻轻滴在牡丹花瓣上,“对不起啊,耀君。今年在下还是没有勇气呢。”这时,王耀打开了门。失去了门的支撑的本田菊,因为引力而往下倒,正好倒在王耀怀里。王耀惊喜地说:“菊!” “诶?!耀,耀君生日快乐。” 便把花束给了王耀,王耀接过花束放在一旁。在本田菊的耳边说:“今年菊送了我礼物,但是迟到了。所以是不是要有点惩罚阿鲁?”本田菊的“唰”一下的红了。本田菊被王耀公主抱起,本田菊搂着王耀的脖子。王耀把本田菊抱到他房间里,把他放到了床上。本田菊以为今年跟往年一样。没想到,王耀把门关上,冷笑着。本田菊慌忙的说:“耀君,你,你要对在下作甚。”王耀冷笑道:“当然是惩罚阿鲁!”“呀,雅蠛蝶~”。。。。。 今天,任勇洙、林晓梅、王嘉龙和王濠镜,又一次通过摄像机看到了一切。林晓梅一把扑在王嘉龙怀里哈哈大笑,王嘉龙抱着林晓梅 脸微红。任勇洙和王濠镜两只单身狗,默默在一旁流泪。这时门铃响了,进来了一群人。亚瑟一脸埋怨的看着阿尔“都怪你,都来晚了”“有本hero不用怕!”意呆和路德也相视一笑。“喂,今天哥哥我也来”“小耀,今天要不要喝一杯伏特加。”挤进来的一群人看着电视屏幕,一脸惊讶(P.S王濠镜把摄像机链接在电视上)伊丽莎白(801姐姐)说;“我们把礼物放下看电视吧。”全员通过。 隔天,王耀看见家里横七竖八躺着人,旁边还有一大堆礼物。。。。。。。

评论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