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Chaos

本命v家
欧美是漫威和神夏 DC
本命盾铁 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锤基 绿寡 奇玫 双豹 EC 牌快 幻红 狼队 冰火和BCMF
游戏es 方舟都玩
偶尔产出一些原创
谢谢你们的关注

© Len·Chaos
Powered by LOFTER

要相信小孩子的话(1)



虫绿的两个孩子教你如何让别人一秒打脸


cp:盾铁 虫绿(加菲*戴涵涵)微贱虫


私设(双胞胎 两个男孩 一个叫potter 另一个叫Henry)


ooc是我的锅


“Henry、Potter,wake up.”Harry轻声呼唤着自家孩子起床。首先睁开眼睛的是Potter,睡眼惺忪地呆坐在床上。“Henry,弟弟都起床了哦。”Harry轻轻摇晃着Henry。“唔,马上。”哥哥Henry伸了一个懒腰,坐了起来。“这就很乖了。”Harry笑着往两个孩子头上轻轻一吻“Peter已经在外面做好饭了。吃完不要忘记拿上午餐。我要走了。”两个孩子都点了点头,异口同声地说:“bye,papa.”依靠在门框上的Peter,轻吻Harry的唇,说了声“再见”。


听到关门的声音后,Peter转向孩子们,说:“Boys,去换衣服、刷牙洗脸然后吃饭吧。”


当送两个孩子上学的时候,Peter不禁感叹,自己这两孩子还真的是长得太好看了。继承了自己的棕发,不过最好看的还是那两双跟Harry一样的灰蓝色双眼,像装着星空一样,熠熠生辉。“Henry,我记得你们俩今天有春游。是去哪儿呢?”Peter问道。Henry眨了一下眼说“是去奥斯本大厦和斯塔克大厦哦。不过每个人只能去一个地方。”“哦?那你们兄弟俩要去哪里?”Peter好奇地问道。Potter带上了自己的眼镜,兴奋地说:“我要去奥斯本大厦!我还没有去过papa和舅舅的工作的地方呢!听说里面有很多新的科技!”Herny笑了“我要去斯塔克大厦,我想去看看复仇者联盟。”Peter笑着摸摸两兄弟的头,说:“那祝你们两个玩的开心。”


学校


“well well?这不是Parker兄弟吗?”一脸不善的Allen和Tommy兄弟笑着看着Henry和Potter说:“今天是要去春游吗?”Henry嘴角微微上扬翘出一个公式化的笑容“哦,是的啊。怎么了吗?你们两个人想干什么啊?”Tommy笑了,紧紧抓住了Henry的肩膀“我们的爸爸和妈妈在奥斯本大厦和斯塔克大厦工作,如果今天想好好的玩话,不要招惹我们。”Potter听到,张开嘴想说什么,却被哥哥捂住了嘴巴。Henry微微一笑,说:“我拭目以待。”“哼!”Tom撇嘴。看见那两人走远后,Henry松开了手。potter一脸不愿的眼神看着他:“哥哥!为什么不让我说出真相呢?”Henry露出一个阴森的微笑“


“我只是想看到,他知道真相那一刻绝望的样子。”


Potter:我怎么会有这样腹黑的哥哥


斯塔克大厦


“Hey,boss我这里有个消息,我觉得您需要知道?”


Tony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他已经几天没睡好觉了,默默地瞪了一眼抱着自己的罪魁祸首。


“怎么了?”


“您的grandsonHenry目前正在大厦里进行参观。”


Tony一下子精神了起来,一旁的Steve也笑了起来


“Tony,你觉得我们需要去看看他吗?”Steve问道。“当然!”Tony点了点头“不能丢了stark家的脸!”


Henry正看着自己的老师介绍着大厦,一旁看着墙上的时钟。“这个时候grandpa应该起床了吧。”Henry想着。结果下一秒,Henry看到了一个红色的身影在窗户外。那个身影看起来好像是死侍,他爬的方向好像是他最小的uncleTom住的房间。Henry下意识的一秒拨打了grandpa的电话。


“喂,grandpa?”


“哦嗨,Henry,我马上要去找你了。”


“哦,我觉得先等会儿,我看到死侍在爬墙,好像目标是UncleTom的窗户。”


“好,我知道了。”


挂断了电话的Tony看向Steve。Steve已经穿上了战服,Tony也穿上了战甲。


“我要用斥力炮轰死这个该死的红色紧身衣变态!”


Steve的盾已经甩出去了。


Henry:这个观景角度真棒!


看着成了肉渣的死侍,Henry不禁为自己的叔叔的未来担心起来:好好加油吧!uncleTom!


此时的Tom什么也不知道,只是在房间里拼着死星。


在Henry看完戏后,刚准备追上大部队时。老师走了过来问:“Henry?你是不喜欢这里吗?这么看起来有这么无聊吗?,还不跟上大家。”Henry摇摇头说:“没什么啊老师,这里我都来过很多次了。”一旁的Allen耻笑到:“是啊,在梦里吧!我估计你还认识超级英雄呢!”Henry一脸天真地笑了:“哦,我的确认识呢。”全班人哈哈大笑,Allen更是笑到直不起腰,“你就是个傻子,Henry Parker!”“哦,真的吗?为什么你不转过去头看看呢?”Henry说到。Allen转过头,在看清眼前的人后愣在原地“Mr.stark?!钢铁侠?!美国队长?!“此时的Tony早已脱下战甲,Steve手上拿着盾。Tony一把抱起Henry,开心地说:“Henry!你来看grandpa了,怎么样?你觉得grandpa表现的好吗?”Steve一脸宠溺地看着Henry:“一会儿不见,Henry就长这么大了。刚刚Tony还一直惦记着你。”


众人:这真的是复仇者联盟吗?怎么看都像两个溺爱孩子的爷爷。


Allen吓到趴在地上,“不,这怎么可能?我一定是在做梦!明明你爸爸是个穷光蛋!除了颜值就没有什么了!”Tony一脸疑惑地看向Henry,问:“Henry?Andrew没有告诉你们,他是stark集团的继承人吗?”Henry眨眨眼说:“Dad说做人要低调。”“哦?这还真不像我stark家的风格。”Tony笑着说,“欺负我可爱的乖孙,你说,要怎么办啊,sweetheart。”说完转头看向Steve。Steve笑了:“我觉得…………”


结局…大家都知道吧……美队的教育视频是拿来干嘛的…


番外


当幸灾乐祸的Henry笑着从门后看Allen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美队教育视频,忍不住想大笑。正当Henry要离开时,他看见里面Allen不禁骂了自家Stevegrandpa一句。突然警铃大作,Henry露出一点微笑,“不作就不会死啊。”Henry笑着说到。Henry看着眼前一个男人怒气冲冲地走进去,“你好啊,科尔森局长。”“嗯,你好。”科尔森只是点点头。Henry哼着小曲儿,走了。

评论 ( 1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