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Chaos

本命v家
欧美是漫威和神夏 DC
本命盾铁 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锤基 绿寡 奇玫 双豹 EC 牌快 幻红 狼队 冰火和BCMF
游戏es 方舟都玩
偶尔产出一些原创
谢谢你们的关注

© Len·Chaos
Powered by LOFTER

体检

额,脑洞来自于体检时外科要脱衣服的现实。
CP:少年米×少年英(微耀菊)
男外科体检室内
“快点脱衣服,男孩子这么磨叽干甚!”王耀朝这些男孩子们吼道。
“知道啦,校医老王。”阿尔弗雷德嘴角微微翘起说到。说完,迅速脱去了薄薄的校服上衣,露出结实的肌肉。一旁的男孩们都惊讶地长大了嘴巴,轻轻打了一下阿尔弗雷德,“可以啊,你小子。”阿尔弗雷德蓝色的眸子瞄向了躲在墙角的男孩。
“亚蒂~”阿尔弗雷德走向躲在墙角的男孩。亚瑟祖母绿色的眸子充满了惊慌,脸微红,说:“离我远点儿,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笑笑,手一下子咚向墙壁,两人的的距离瞬间缩短,亚瑟可以清楚地看到阿尔弗雷德那充满笑意的蔚蓝色的眸子。亚瑟的脸一下子就红了。“ba,baka 。”亚瑟把脸一撇。阿尔弗雷德轻轻地解开亚瑟校服上的扣子,说“外科体检可是要脱衣服的哦,小亚蒂。”
“喂!墙角那对情侣。体检了!”在一旁看着的王耀终于忍不住了,大声说到。王耀无奈地摇了摇头,感叹道:“现在的年轻人啊。”又看向一旁眼睛发亮的本田菊,想着晚上如何教训这个可爱的人。

评论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