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Chaos

本命v家
欧美是漫威和神夏 DC
本命盾铁 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锤基 绿寡 奇玫 双豹 EC 牌快 幻红 狼队 冰火和BCMF
游戏es 方舟都玩
偶尔产出一些原创
谢谢你们的关注

© Len·Chaos
Powered by LOFTER

上面是12岁的作者画的渣画请见谅
下文是12岁的作者写的
要是写得不好,不要打作者,作者还小。
本文乃菊向玻璃渣。
---------------------分割线O(∩_∩)O~-----------------------------------
八国侵华时期
菊亲眼看着王耀被亚瑟他们玩弄于股掌中。自己的心就不住的绞痛起来。
菊视角
看到大哥每天伤痕累累的回来,还要对我和任勇洙露出微笑。自己的眼泪就不住的掉下来。因为亚瑟他们,王嘉龙被抢走,王濠镜也被葡萄牙殖民。可是他就像没事人一样,说着“没关系”“我很好”这样的谎话。到底这样过了多久了,8年还是9年呢?而自己帮他干了些什么呢?是打败那混世魔王伊万·布拉金斯基吗?那么自己能为他干什么呢?
是谁向我伸出那双黑暗的手?是我自己?上司?那些外人?还是本田葵?已经不重要了!我已经握住那双手了!那么现在能为我他做事了吧!
抗日战争---------------------------
那是个雨天吗?我是亲自握住那村麻纱与他作战的吧,每次我的刀都快砍到他了吗?不,不至这样了。我还弄伤了他!我到底干了什么啊!在他怀里的南京,上海和北平喊着“耀哥!”突然觉得头好晕啊。。。。。。
本田葵视角
啊!兄上大人怎么昏倒了。是那个王黯的哥哥弄的吧。呵,那么可爱的脸蛋花了不好(指向南京,上海,北平)可是你们弄伤了兄上大人,那么就让你们也尝尝好了,(把南京抓过来,往她身上砍)呵呵,尖叫吧!叫得越大,我越开心。(看向上海和北平)你们要不要啊?好了,林晓梅小姐,跟我走吧,呵呵!
葵视角结束
菊视角
那天我昏倒了,醒来后发现南京满身是血躺在我旁边。北平断断续续的喊道:“怪...........物..........走...............开!”北平你怎么了?我是菊啊“伤......了.........耀哥........的...........怪..........怪物!走开!”啊,是这样么,那么对不起啊,我立马走。回到家之后,本田葵开心的对我说:“看啊,兄上大人我可是找到了一件玩具呢。”穿着奴仆装的晓梅被关在笼子里,怨恨的看着我,我立刻对葵说“快放了她,葵!”“不要,兄上大人,你得知道她现在只是一个玩具。”原来葵已经不听我的话了吗,好吧就这样吧。接下来这几天,葵总是高兴地对我说,他马上就可以占领整个中国了,到时候他会把王耀献给我的这种傻话。葵你得知道他可是活了五千年的王耀,而且他身边还有一名你内心深处最喜欢的人呢(指王黯)。
果不其然,葵还是太天真了呢。被反抗的王耀狠狠的教训了,但教训他的人是王黯吧。被喜欢的人伤害了是什么感觉呢。但我砍了大哥一刀,大哥会原谅我吗?可能不会吧,不,不是可能是一定吧!
--------------二十年后--------------------------------------------
耀君来到我身边,他看了我一眼,笑着说:“小菊干嘛呢,在想些什么阿鲁。”我说“没什么,只是在想耀君你原谅在下没。”“呵,要是没原谅你,你现在还是王夫人吗?”“诶!什么。在下什么时候成了王夫人。”
“没事,很快就是了。”耀君朝我扑过来。远处,王黯温柔地抱着熟睡的本田葵。林晓梅拉着王嘉龙去购物,当然王嘉龙付钱。任勇洙和王濠镜打着扑克,任勇洙怨恨地看着王濠镜,(勇洙智障,跟开赌场的王濠镜打扑克)南京跟上海和北平,哦不现在应该叫北京了,在那聊着什么。。。。。。。。。。。。。。。。。
完结,撒花————————————

评论 ( 7 )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