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Chaos

本命v家
欧美是漫威和神夏 DC
本命盾铁 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锤基 绿寡 奇玫 双豹 EC 牌快 幻红 狼队 冰火和BCMF
游戏es 方舟都玩
偶尔产出一些原创
谢谢你们的关注

© Len·Chaos
Powered by LOFTER

You only belong to me


情人节的w学院,巧克力的香味弥漫在各处。“那,那个,柯克兰同学。”一个女孩子十分腼腆害羞地看着亚瑟,“可以请你收下我的巧克力吗?”亚瑟看着女孩手中的巧克力,露出一个绅士的微笑,刚要拒绝,一旁的男孩子堆露出不好意思的声音。
“阿尔弗雷德,你可爱的小跟班被女孩子表白了哦!” 阿尔弗雷德阳光地笑了,说:“亚蒂,才不会这样呢。”
阿尔弗雷德轻轻按下了游戏机的右键
亚瑟突然跪倒在地,紧紧地抓住衣服,大口地喘气,脸也越来越红。“柯克兰同学!你没事吧?我扶你到医务室吧!”女孩着急地说道。亚瑟艰难地扯出一丝微笑,说“不…不用了lady 。”说完,亚瑟突然昏迷过去。“柯克兰同学!”
亚瑟努力地睁开眼睛,问:“这里是?”女孩看着醒来的亚瑟,开心地笑了,说:“太好了,你醒了。这里是医务室。”突然门外传来敲门声,“我进来了。”门打开,阿尔弗雷德正站在门外,亚瑟突然又一次紧紧抓住衣服,脸越来越烫,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阿尔弗雷德微笑着说:“不好意思,可爱的女孩子,可以请你出去吗?我有话要跟亚蒂说。”女孩担忧的看了一眼亚瑟,出去了。
阿尔弗雷德轻轻抚上亚瑟的脸,那双饱含泪水的双眼怨恨地盯着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抱住亚瑟,笑着说:“我说过哦,you only belong to me.”

评论 ( 1 )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