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Chaos

本命v家
欧美是漫威和神夏 DC
本命盾铁 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锤基 绿寡 奇玫 双豹 EC 牌快 幻红 狼队 冰火和BCMF
游戏es 方舟都玩
偶尔产出一些原创
谢谢你们的关注

© Len·Chaos
Powered by LOFTER

我果然不是亲生的

cp:泉真
有孩子设定
我的名字叫做濑名真,我爸的姓,我妈的名。我有着和爸爸一样的头发和发色,和妈妈一样像绿宝石般的眼眸。不过…我有时候真的很怀疑我是他们亲生的吗?
哦,先不说这个了。我今天有一个作文,题目是《我的爸爸》。妈妈接我回家的时候,我问了他,要怎么写。结果妈妈的笑容突然凝固,一句话也说不出口。妈妈说,我爸是个外冷内热的人。刚回到家,我爸立马向我妈嘘寒问暖,然后转过头,冷冷地看着我说:“看什么看?小鬼,还不快去写作业。”
我果然不是亲生的,我连饭都没吃。
第二天
我的作文被老师点名重写。
二.打雷
在一个风雨交加、电闪雷鸣的雨夜,我一个人抱着巨型泰迪熊在被单里瑟瑟发抖。不得不说,我超级害怕雷鸣。当我拖着泰迪熊来妈妈这求安慰时。一开门,妈妈问:“怎么了小真?”我说:“我害怕。”我看到我爸一脸嫌弃的表情看着我,然后说:“自己一个人可以熬过去的,小鬼,回房间去。”然后一下子关上了门。我隐约听到了我爸说:“那游君,我们继续吧!”
我:◡ ヽ(`Д´)ノ ┻━┻
最后因为我嚎啕大哭,妈妈不顾爸爸反对把我抱进房间。我至今还记得爸爸十分生气的瞪了我一眼。
我果然不是亲生的

评论 ( 2 )
热度 ( 4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