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Chaos

本命v家
欧美是漫威和神夏 DC
本命盾铁 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锤基 绿寡 奇玫 双豹 EC 牌快 幻红 狼队 冰火和BCMF
游戏es 方舟都玩
偶尔产出一些原创
谢谢你们的关注

© Len·Chaos
Powered by LOFTER

W中学(又名王川的初中恋爱录)【3】

接着我就看到两位老师就在我面前。。。。。。不说什么了,我立马拍了张素材,说了声“对不起!”就飞奔上楼。

回到了宿舍后,我就对着手机傻笑,亚瑟老师那娇羞的面容和阿尔老师满满地攻气质,就这样一直保存在我手机里。不行!我得赶紧发给晓梅姐和嫂子!我把照片发给晓梅姐和嫂子

时,来自俄罗斯那头熊就在我后面。“小川~在干什么呢?”“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回我就忍不住了。大声地叫了起来。“你,你好,伊万老师。”我说到。伊万走回自己的床铺,说:“小川,你下午有一节化学课是我教的哦。”我才喝下去的水,又喷了出来。

我的天!

下午第一节课来到

第一节课是本田菊教的数学课。不过上课的气氛不是怎么正常.我听到许多女生窃窃私语,说着说着还脸红了,有些还很怨恨地看了我一眼。这使我很困惑,问彼得:“彼得,那些女生在聊些什么啊?”彼得惊讶地看了我一眼,说:“你不知道吗?”我摇了摇头,说:“不知道啊。”彼得笑笑,说:“今天有一位从初三降到初一的学长,听说成绩非常好,而且人又帅。”我耻笑了一声,说“那他为什么要降下来呢,是傻吗?”说完,我看到彼得严肃地看着我,所有女生的视线也聚集在我身上。“这。。。。。。。。”我突然觉得后背一凉。

“想我了吗,川?”

TBC

评论 ( 4 )
热度 ( 6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