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Chaos

本命v家
欧美是漫威和神夏 DC
本命盾铁 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锤基 绿寡 奇玫 双豹 EC 牌快 幻红 狼队 冰火和BCMF
游戏es 方舟都玩
偶尔产出一些原创
谢谢你们的关注

© Len·Chaos
Powered by LOFTER

你听

嗯,小诗四首,CP耀菊and 米英
不喜勿喷

王耀章

小菊,你听

竹叶沙沙的声音

是不是在告诉我

你来了?

菊,你听

那鸟儿清脆的叫声

是不是在告诉我

樱花开了?

日/本,你听

那雄厚的号角声

是不是在告诉我

我们宣战了?

菊,你听

那飘过日本海的风传递着我的声音

在说

“我爱你。”

即使再也无法相见

本田菊章

NiNi,你听

那轻微的脚步声

是不是在告诉在下

你看见在下了?

耀君,你听

那蜜蜂嗡嗡的声音

是不是在告诉在下

牡丹开了?

中/国,你听

那吵闹的广播声

是不是在告诉在下

在下输了?

耀君,你听

那夹带着牡丹香和你的声音的风

在说

“你爱在下。”

但即使这份爱无法传递

阿尔弗雷德章

亚蒂,你听

那清脆的脚步声

是不是在说

你来了?

那鸟儿声中

是不是在说

红玫瑰开了?

英/国,你听

在你撕心裂肺喊声中

是不是在说

我“自由”了

亚蒂,你听

那走过一个洋的海浪声中夹带着我的声音

在说

“I love  you  , Arite!”

亚瑟章

阿尔,你听

在风吹草地的声音

是不是在说

我找到你了?

阿尔,你听

在小精灵的呢喃细语中

是不是在说

蓝玫瑰开了?

美/国,你听

在自由的钟声中

是不是在说

你独立了?

阿尔,你听

从你为起点的海浪声中夹带着你的声音

在说

“Alfred,you love me.”


评论
热度 ( 1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