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Chaos

本命v家
欧美是漫威和神夏 DC
本命盾铁 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锤基 绿寡 奇玫 双豹 EC 牌快 幻红 狼队 冰火和BCMF
游戏es 方舟都玩
偶尔产出一些原创
谢谢你们的关注

© Len·Chaos
Powered by LOFTER

歌声

我第一次写那么长的友创文
来交党费了
求小红心
真白友也听着旁边的天满光兴致勃勃地谈起最近在城市里流传的怪谈:在离学校不远的月湖里,最近一直传来十分美丽悦耳的歌声。“我觉得。”天满光开心地说,“那应该是由美丽的人鱼姐姐唱出来的歌声吧!”真白友也无奈地笑了笑,说:“也许吧。”
“我回来了!”友也在玄关放下书包,换上拖鞋,径直地走向浴室。【欢迎回来】一个人,啊不,是一条人鱼举着写着字的白板,微笑着看着友也。人鱼有着一双宛如宝石般闪烁的紫色双眸,有着一头天蓝色像女孩子一样的短发,遮盖着他那张天真和娃娃脸。鳞片有顺序地排列着,闪烁着光芒,鱼尾有着十分漂亮的形状。他就像一尊完美的雕像,可惜的是他,不能说话。所以他们都是通过白板来交流的。这条人鱼是他在那传说有人鱼的月湖捡到的,捡来后养在浴缸里的。友也蹲在浴缸旁,温柔地说:“今天过得好吗?创君?”名为创的人鱼点了点头,在白板上写到【很好,友也君呢?】“不错。”友也笑着说,“那么,创君晚饭想吃什么?”【味增汤!】创兴奋地写到。友也摸了摸创柔软的发顶,说:“好的。”
“我要开动了。”友也说道,创写到。看着创一脸幸福地喝着味增汤。友也不禁笑了起来,多亏了创,让他不在觉得自己是孤独一人了。【你在笑什么?友也君。】创写到。“我在笑创很喜欢喝味增汤呢。”友也说道。创听到后,笑了。可就在这时候,创的身体突然变得透明起来。友也惊讶了,伸手想要抓住创,可抓到的只有泡沫。【真是对不起呢。】创带着苦涩的笑容写到,【我要走了。】“不要!”友也伸手抱住创逐渐化为泡沫的身体。创哭了,眼泪变成珍珠,“啪嗒啪嗒”掉在水里。创张开了嘴,友也愣住了,从创的嘴里传来的是,美妙无比的歌声。直到白板掉落水中,直到创的笑颜消失。友也发现,他已经泪流满面。“你的歌声真好听啊,创。”友也说道。
隔天放学时,友也在月湖旁,听到了熟悉的歌声。友也发疯似的往月湖跑去。他在月湖旁边,看到了昨天消失的创,穿着熟悉的校服,站在月湖旁,笑着说:“你好啊。友也君。”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