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Chaos

本命v家
欧美是漫威和神夏 DC
本命盾铁 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锤基 绿寡 奇玫 双豹 EC 牌快 幻红 狼队 冰火和BCMF
游戏es 方舟都玩
偶尔产出一些原创
谢谢你们的关注

© Len·Chaos
Powered by LOFTER

Please dance with me(2)

虫绿

 

ABO 王国AU stark王国二王子虫A&Osborn国二王子少爷o

 

无脑巨甜向

 

蜘蛛三兄弟设定!

 

重度ooc请慎重阅读

 

我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

 

上一篇链接https://honda-len.lofter.com/post/1e6b4839_ef226640#

Andrew愣住了,看着眼前邀请他跳舞的Harry,摇了摇头,不好意思地说:“我,我不会跳舞。”Harry听了后,笑了:“这还不简单。我来教你。”说完,便一把拉住Andrew的手,把他拉进舞池里。人们纷纷把视线转向这对年轻的少年,这让Andrew不知所措。Harry轻声在Andrew耳边说:“来,左手和我的手十指相扣,右手搂住我的腰。“”什么?!“Andrew听到后耳根子红得不像话。”照做就行了。“Harry笑着说。Andrew颤颤巍巍地用手搂住Harry的腰,”好软!“Andrew忍不住在心中感叹道。随着音乐的旋律,Harry不断带着Andrew慢慢起舞,灯光师发现了他们,将光线聚焦在他们身上。一位舞技笨拙但颜值高的王子被另一位舞技高超又有颜值的王子带着跳舞。柔和的光线照在harry的脸上,使Harry像个下凡间但不食人间烟火的天使。Andrew一时看呆,不小心绊倒了Harry。Andrew急忙去拉快要摔倒的Harry,一着急竟把Harry整个人拉进怀里。此时音乐刚好结束,众人都以为这是结束动作,便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谁也没有发现,两位王子脸上久久未散的红晕。

跳完舞后,Andrew便悄悄把Harry拉到天台上。两位少年彼此都红着脸。“那个,”Andrew说到,“刚刚…对不起了。我跳舞真的很烂吧。”这话时Harry想起刚刚的场景,不禁“扑哧”一声笑了:“真的,跳得很烂呢。“Andrew羞红了脸:完蛋了!要被他讨厌了吧!“不过还是有进步的空间的。所以在我在的这几天里,我来教你跳舞吧!”“欸?真的可以吗?“”当然可以了!“Harry笑着说道,“所以要做好准备哦!”

接下来这几天,两个人便一起在舞蹈室里一直练舞。随着时间不断飞逝,很快便到了最后一天。

Harry出奇地没有让Andrew练舞,而是两个人一起跑到天台上看星星。看着天上闪闪发亮的星星,Harry慢慢说到:“Andrew,我就快要走了。”Andrew听到后,心不禁疼了一下,一种苦涩的感情溢满在心中。“在走之前,我有件事要跟你说。”Harry停顿了一下,“我喜欢你,Andrew。”这几个字敲打着Andrew的心,把那些苦涩的感情给打没了。Andrew忍不住问:“什么?”“如果你不接受的话算了。”Harry说完就往楼梯跑去。Andrew无法控制自己,一下子拉住Harry的手腕,情不自禁地吻住Harry的唇瓣。一股清凉的Omega信息素迸发。Harry一下子推开Andrew,难以置信地看着Andrew,“你。。。”“我也喜欢你,Harry。你可能不会相信,但我对你是一见钟情。”Andrew注视着Harry说出这样的话语,Harry的脸不禁抹上一丝红晕,一下子扑进Andrew的怀里。“那我们这样算是情侣吗?”Andrew问道。“不算,等你跳好舞时,我们才算。”说完,Harry便跑走了。Andrew看着Harry的背影,痴痴地笑了。

TBC

评论 ( 3 )
热度 ( 4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