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Chaos

本命v家
欧美是漫威和神夏 DC
本命盾铁 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锤基 绿寡 奇玫 双豹 EC 牌快 幻红 狼队 冰火和BCMF
游戏es 方舟都玩
偶尔产出一些原创
谢谢你们的关注

© Len·Chaos
Powered by LOFTER

Please dance with me

虫绿

ABO 王国AU stark王国二王子虫A&Osborn国二王子少爷o

无脑巨甜向

蜘蛛三兄弟出没!

重度ooc请慎重阅读

我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

1.初遇

Andrew第一次看见Harry时,是在一次由他父亲举办的派对上。十岁的他被父亲硬拉这个派对上,“为什么Tobey不用来呢?”Andrew忍不住向Tony抱怨道。Tony笑了笑,“作为我未来的继承人,你应该多在这种场面露脸。”忿恨的Andrew把手中的橙汁一饮而尽。在前去饮料台的路上,他还一直被那些所谓贵族的omega女孩给围着,那些刺鼻的信息素在鼻子里不断环绕,Andrew觉得自己都快吐了。终于从女孩圈里逃出来是,Andrew不小心撞倒一个少年,一股清凉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随鼻而上,让闻着那些奇怪味道的信息素的Andrew放松下来。“嗯,那个。。。”被撞倒的少年开口了“你能不能从我身上下来。”“噢噢噢!不好意思!”Andrew从少年身上爬起,这才看清被撞倒的少年的模样,这使Andrew惊呆了,少年有着十分漂亮的灰蓝色双眸,一头柔顺的金发,嘴唇微抿,双颊带着一丝红,这样看着Andrew。

Andrew:王子——恋爱傻瓜

少年起来理理衣服,把自己理干净后,才红着脸看向旁边一直傻站着跟他一样红着脸的Andrew,问:“你是?”Andrew连忙说:“我,我是stark王国的二王子,Peter·Andrew·Parker,叫我Andrew就可以了!你是?”少年笑了笑:“我是Osborn国二王子,Harry·Osborn.”看着Harry的笑容,Andrew的心里好像滋生出了一种不知名的感情。此时,音乐刚好响起,Harry看着脸红的Andrew,问:”Shall we dance?”

TBC

评论 ( 3 )
热度 ( 6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