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Chaos

本命v家
欧美是漫威和神夏 DC
本命盾铁 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锤基 绿寡 奇玫 双豹 EC 牌快 幻红 狼队 冰火和BCMF
游戏es 方舟都玩
偶尔产出一些原创
谢谢你们的关注

© Len·Chaos
Powered by LOFTER

Jag älskar dig

典芬巨甜向 王国AU A瑞&O芬
小学生文笔
重度ooc

即使这样还是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
1.求婚
“阿嫁。“
“是?“提诺疑惑地答道。
“嫁给我吧?“贝瓦尔德一脸严肃地看着提诺问道。
“欸?“提诺震惊脸.jpg
他,提诺,一个十分普通的小国家王子,还是个omega,被自己的青梅竹马,贝瓦尔德,大国的国王,给求婚了。
提诺觉得自己脑子有很多只花鸡蛋在跑,可能需要冷静一下。
“那个,瑞桑,关于这件事,我觉得我需要和我的父王谈一下。“提诺努力让自己保持微笑,来掩盖震惊。
“维那莫依宁国王表示十分同意,还说我如果娶你,他再开心不过了,还签订了协议。“
提诺扶额,感情自己是被卖了啊!看着贝瓦尔德真挚的样子,提诺呆住了,想着贝尔瓦德为他做过的事,本来两个就像是情侣一样,自己也早就知道两个人对对方的感情超过了友谊的界限,所以笑了,说:“我愿意。“
贝尔瓦德听到后,先是愣住了,后一下子抱住了提诺,提诺叹了口气,幸好没让贝尔瓦德看到自己脸红的样子,他此时觉得嫁贝瓦尔德没有什么不好的。只是,现在不知道以后会怎样,但和他在一起,也不会差到哪儿去。
TBC

评论 ( 1 )
热度 ( 2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