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Chaos

本命v家
欧美是漫威和神夏 DC
本命盾铁 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锤基 绿寡 奇玫 双豹 EC 牌快 幻红 狼队 冰火和BCMF
游戏es 方舟都玩
偶尔产出一些原创
谢谢你们的关注

© Len·Chaos
Powered by LOFTER

Crown(王国AU ABO)


主billdip 和tyrone(反重力泉)will
国王alphabill&国王omegadipper
bill和will dipper和tyrone兄弟设定
重度ooc注意
这只是一个预告
Cipher王国
“陛下,一切都准备好了。”
bill坐在王座上把玩着玩偶,听到自己的大臣这样说,嘴角不禁扬起一个笑容
“太好了,那么开始吧。”
bill说到
“终于,能得到你呢……”
Pinetree王国
“国王陛下!”
“国王陛下!”
大臣疾步来到王座前时,王座上以空无一人。只有标志着Cipher王国的手绢放在上面。
Cipher王国
当dipper再一次睁开眼睛时,他发现自己已不在王座上了,想动一下自己的手,手铐却紧紧限制着,连脚上也有脚链。dipper环顾四周,发现这里十分熟悉,这里是bill的寝宫。自己已经在Cipher王国了。
“已经醒啦,pine tree。”
bill一脸微笑的从门外走进来
“这里可是专门为你打造的,pine tree。”
“快放了我!你这该死的恶魔!”
dipper忍不住大声喊道
bill满意的看着被禁锢在床上的dipper,默默地脱下自己的衣服,靠近dipper。dipper感觉到来自bill浓厚的信息素,身体不禁瘫软下来。bill满意地笑了,手抚上dipper的身体,在他耳边轻轻耳语到
“想让我放了你吗?pine tree?”
dipper抬起已经含满生理盐水的双眼,一脸怨恨的盯着bill,用着几乎恳求的语气说
“快放了我!bill!”
bill咬住dipper的脖子,用舌尖轻舔
“我会的,pine tree。”bill笑着说到
“当你怀上了我的孩子以后。”
dipper清楚地意识到,自己面前笑着的金发男人,是个来自地狱的恶魔。
pine tree王国
tyrone轻轻抚摸着面前熟睡着的蓝发少年
“will.”
tyrone轻声说道
“只要过了今天,你的能力就是我的了,然后…”
“你也会是我的了。”
tyrone轻吻will的唇
“不要恨我,will。”
tbc

评论 ( 8 )
热度 ( 6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