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Chaos

本命v家
欧美是漫威和神夏 DC
本命盾铁 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锤基 绿寡 奇玫 双豹 EC 牌快 幻红 狼队 冰火和BCMF
游戏es 方舟都玩
偶尔产出一些原创
谢谢你们的关注

© Len·Chaos
Powered by LOFTER

王川的中学生活(国拟)

作者私设:王川,四川的拟人化

当我接到这封入学通知书的时候,打开这封通知书时,有一封信掉了出来,信上写着:“王川,大哥知道你要上初中了,所以帮你找好了学校。”对于此,我只想说:“大哥,你给我记住!”

今天开学第一天,我找到了我所在的教室,按照座号找到一个位置后就坐下了。没想到,“不好意思,你坐到西君的位置上了!”一个有着粗眉毛,蓝眼睛,戴着蓝色贝雷帽的男孩子,朝着我说道。我抱歉地说:“啊,对不起。”便坐到另外一个位置上了,结果我和他就这样坐在各自的位置上。“气氛有点尴尬啊。”我这样想着。“那个?你叫什么名字?”我问他。他朝我灿烂地一笑,说:“我叫彼得·柯克兰!”“我叫王川!我们交个朋友吧。”我说道,“好啊。”彼得也一笑。

就这样我get到一枚傻白甜同桌。

接下来,彼得给我强行安利了一大堆关于W中学的事,什么这里的学生都是世界各地的啊,老师也是世界各地的啊,等等.....就在我快被彼得安利死时。终于有一个看起来像老师的日本人走了进来。这个日本老师看起来挺好看的,有着一张娃娃脸,棕色的眼睛和短发。等等!这不是本田菊嘛!!我大哥的妻子居然在这儿!!

我靠,我大嫂在这儿!

只见本田菊走上讲台,向大家微微一笑,说到:“大家好,在下是本田菊,是你们的班主任,也是你们的数学老师,你们可以叫在下,本田老师。”我能感受到班上的女生都沸腾了,在那喊着,“哇啊!老师好帅!”“老师有没有女朋友啊!!”我只是在心中冷笑着“你们这些女孩子,他老公是我大哥。”然后本田菊看到了我,朝我挥了挥手。然后我这儿边的女生更疯了一样。啊,求时间赶紧过去吧!

本田菊讲了些基本事项了后,便开始分布宿舍。本田菊突然念到我的名字“王川同学,你随着在下去教师宿舍。”我一脸惊讶!我这是哪里来的运气,居然在几百个学生当中,被抽中在教师宿舍度过我的初中三年。我看见许多妹子一脸艳羡的看着我,彼得则是笑笑。我只好提着我的行李跟着本田菊来到了教师宿舍。在去的路上,我问本田菊:“嫂子,你怎么来这间学校了?我大哥也在吗?我为什么被调到教师宿舍?”本田菊只是笑笑,说:“在下和耀君都是学校的老师,你被调到教师宿舍是耀君弄的。”我无奈地笑了笑,想:

大哥你给我等着!

“304。这是你的宿舍,你是和一位老师合住的。再见。”本田菊把我的宿舍钥匙交给我就走了。只留下我,我的行李在门前被冷风吹着。出于礼貌,我先敲了一下门,门被打开,里面露出一个带围巾的男人,一脸微笑地看着我,说“你来啦,万尼亚的新舍友。”

我艹,大哥是有多恨我。我不过就是上次和王贵在哪儿喝辣油嘛!然后自己凑过来喝了一口。

TBC


评论 ( 1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