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Chaos

本命v家
欧美是漫威和神夏 DC
本命盾铁 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锤基 绿寡 奇玫 双豹 EC 牌快 幻红 狼队 冰火和BCMF
游戏es 方舟都玩
偶尔产出一些原创
谢谢你们的关注

© Len·Chaos
Powered by LOFTER

在河边

又来写段子的本宝宝!
【人类耀】&【水鬼菊】
本田菊又一次望着站在河边的男人,这已经是他第二次看见男人从他变成水鬼的那一天开始算起。本田菊永远都不会忘记他变成水鬼时他的感受。水不断涌进本田菊的身体,他逐渐闭上了眼。等他再次醒来时,他被旁边的蚌精告知,自己已经成了水鬼。不过和普通的水鬼不同的是,他有自己的意志。不过只要拉一个人下河,在淹死他,就可以解脱了。旁边的蚌精女孩如此说道。本田菊却不想这样做,大不了一直做个水鬼。本田菊这样想着。当男人第一次来到河边时,本田菊颤颤巍巍地伸出了手,可当男人的手刚要接触到他的手时,他却缩回他的手,男人也是一愣,便苦笑了一声。本田菊还有一个疑惑,就是成为水鬼后,自己以前的记忆都不见了,还有就是自己每当想要看清男人的脸时,头就痛了起来。当本田菊第三次看到男人时,男人旁边的人说:“王耀,那个祸害已死,你也该放弃了!”王耀抬起头来看了旁边的人说:“他不是祸害!”那个人微微一笑说:“请您三思。”本田菊从河里听到了王耀和那个人的对话,不禁皱了皱眉,那个祸害是谁?当王耀最后一次来到河边时,王耀投河自尽了。本田菊亲眼看着王耀的身体朝自己袭来,这时王耀还笑了,说:“菊,我来找你了。”此时本田菊记起了所有的事,想起了他和王耀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也看到王耀在自己落水时,那撕心裂肺的声音,他抱住了王耀的身体,流下了一滴泪,在河里,本田菊抱着王耀的尸体,淡淡地说:“耀君,在下来了。”

评论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