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Chaos

本命v家
欧美是漫威和神夏 DC
本命盾铁 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锤基 绿寡 奇玫 双豹 EC 牌快 幻红 狼队 冰火和BCMF
游戏es 方舟都玩
偶尔产出一些原创
谢谢你们的关注

© Len·Chaos
Powered by LOFTER

你爱我吗?段子!

既然老妈不然我打字,那么我来发段子!
关于叫受问“你爱我吗?”
极东
本田菊:“耀君,你爱在下吗?”
王耀看了一眼自家恋人,扑过去咬了一口,说:“当然了,难道小菊想让我用行动告诉你吗?”本田菊脸红道:“不,不用了,”
米英
“那,那个.....”亚瑟朝阿尔说到,“怎么了亚蒂?”阿尔疑惑地问道。“你,你......”阿尔看着脸逐渐变红的亚瑟。阿尔走过去抱住亚瑟,问道:“亚蒂,有什么事要跟hero 说吗?”亚瑟把头埋在阿尔怀里,说:“没,没什么。”心想:“果然如此羞耻的话自己说不出口啊!”
异色版!
极东
本田葵:“老狐狸,你喜欢小生吗?”王黯看了本田葵一眼,猛的一扑,把本田葵扑到了床上,本田葵喊道:“老狐狸!你要干吗!?”王黯:“你刚刚不是问我,我爱你吗?你好好接受爷对你的爱吧!”
米英
奥利弗把一个杯子蛋糕放在艾伦面前,便跑进厨房。艾伦咬了一口蛋糕,好像吃到了东西,是一张纸条,上面写着“Do you love me?” 艾伦一笑,走进厨房,抱住奥利弗,在他耳边说道:“I love you 。”

评论 ( 2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