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Chaos

本命v家
欧美是漫威和神夏 DC
本命盾铁 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锤基 绿寡 奇玫 双豹 EC 牌快 幻红 狼队 冰火和BCMF
游戏es 方舟都玩
偶尔产出一些原创
谢谢你们的关注

© Len·Chaos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邻居是条龙(4)

哈哈!!本二傻终于干完了正文!(虽然只有八百字)但还有番外!5、“怨啊,你是不是又吓到客人了?”一个银发少女从柜台走了出来,怨转过头对那个少女用撒娇般的口气说道:“才不是呢!是他们自己叫出来的!”本田菊看向那位少女,飘逸的银发,绝色的面容,一只金色的眼睛盯着怨,另一只却被一朵红得像血的玫瑰遮住了。那位少女看向本田菊和王耀,问道:“哪个?你们是情侣吗?”本田菊和王耀被这么一问,懵逼了。互相看了看对方,才知道,原来刚刚王耀被吓到后,立马抓住本田菊的一只手,而本田菊也立马抱住王耀。所以看起来非常像情侣。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道:“不,不是的!”少女微微一笑,说:“是吗?真的不好意思了,我以为你们是情侣,而怨非常讨厌情侣,所以才会吓你们。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木黎。欢迎光临萤落。怨,快把客人领到包间!”“はいそうです(是的)!”怨朝木黎回应到。手一挥,便把本田菊和王耀带到一个古香古色的房间里,一个可爱的男孩子朝他们走过来,“青童,剩下的交给你了!”怨如此说到,便消失了。只留本田菊和王耀一脸懵逼。那位叫青童的男孩对着本田菊和王耀说道:“欢迎二位客官,我叫青童,请上座。”本田菊和王耀不知不觉中坐上了椅子,突然包间的四壁变得透明起来,可以看到外面的场景。本田菊在外面看到了一个自己熟悉的人,自己的责编,亚瑟·柯克兰,和他的弟弟,阿尔弗雷德·F·琼斯,吃甜品,亚瑟似乎被阿尔挑逗了,脸红了。本田菊微微皱眉,想:“阿尔桑不是亚瑟桑的弟弟吗,怎么两人看起来如此甜蜜。”青童似乎注意到本田菊的目光,开口道:“哟!本田客官,是在看亚瑟先生吗?”本田菊看向青童,这个可爱的小孩子,脸上带着不可思议的笑容。“你,怎么知道的。”本田菊问青童,“我可以看出,本田客官你是个宅男漫画家,被自己的责编秀恩爱闪瞎了眼。”青童微笑着说到。王耀似乎察觉到了本田菊和青童之间的气氛。刚想说点什么,突然一个少女把青童抓起来,说:“青童,怨不是跟你说过,不要这么耿直吗”王耀看了那个少女一眼,走到了她身边说:“多克莉丝!”“哟。王耀,你也来吃甜品吗?”“恩,是本田先生带我来的。”多克莉丝朝本田菊一笑,说:“那么,宴会开始了哦!”。。。。

评论
热度 ( 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