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Chaos

本命v家
欧美是漫威和神夏 DC
本命盾铁 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锤基 绿寡 奇玫 双豹 EC 牌快 幻红 狼队 冰火和BCMF
游戏es 方舟都玩
偶尔产出一些原创
谢谢你们的关注

© Len·Chaos
Powered by LOFTER

不知道怎么不发图只发文
只好加图了
新小说~~~~


非国设


我邻居是条龙


/两千年宅男九尾狐本田菊/ /五千年龙王耀/


1、资深宅男本田菊发现,隔壁那套房子租出去了!真想见见谁住在哪。门被敲得“砰砰”响。本田菊寒毛直竖。“该不会是怨、怨桑*吧!”(*注1)本田菊想着。急忙跑过去开门。一开门,只见一名灰发少女站在门口。“怨桑。”本田菊对灰发少女说道“来在下寒舍,有何贵干?”那名叫怨的灰发少女笑笑说,却把本田菊于无形之中戳死了“交房租。”本田菊满脸歉意地说:“对不起啊,怨桑。这个月的稿费还没来。”怨笑了笑说:“没事!看你家有好多初音手办,送我一个抵房租呗。”本田菊慌了说:“不行啊!这些都是在下的心血。”怨立马吼道:“那你不要欠房租啊!吾跟你说,你要在敢给我欠房租!我就扒了你的毛做围脖!”“在下知道了。”本田菊说道。怨气呼呼地走了,本田菊望着怨的背影,默默地说:“怨桑明明都有了一个环球公司了,为什么还要亲自来收房租啊!”


*注1:怨桑,是本田菊对怨的称呼,怨是作者的动漫体,设定为一个灰发少女,拥有一个环球企业,是本田菊和王耀的房东。


2、本田菊连夜赶稿时,被人用不知名的东西给打晕了,随后就被带到了一个漆黑的房间。本田菊冷笑一声,恢复原形,一只雪白的九尾狐。他能清楚的感受到,袭击自己的人就在附近。他冲向一侧,狐爪一挥,传来一声龙吼伴随着一个声音:“哎哟!”突然房间亮堂起来,怨站在门口,哈哈大笑。本田菊立马变成人形。看向自己抓向的地方,一条金色巨龙躺在那,捂着爪子,变成人形。是一个看起来温柔文雅的少年捂着手臂,血不停在流。怨立马过去帮那名少年止血,边帮边在笑说:“哈哈!王耀你个废物!连宅男的攻击都无法抵挡,哈哈哈哈..........”“原来他叫王耀吗。”本田菊想。只见那名叫王耀的少年反驳道:“才不是呢阿鲁,我只是修行不够阿鲁!”“修行不够吗?”本田菊心想“他才修了几百年呢?”结果怨的一番话给他浇了一盆冷水“哈哈!五千年都不够吗?”王耀无言以对。怨笑够了,慢慢地说;“其实我叫你们来,是叫你们交房租的。没想到...........”说完又哈哈大笑起来


TO BE CONTINUED

评论 ( 2 )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