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Chaos

本命v家
欧美是漫威和神夏 DC
本命盾铁 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锤基 绿寡 奇玫 双豹 EC 牌快 幻红 狼队 冰火和BCMF
游戏es 方舟都玩
偶尔产出一些原创
谢谢你们的关注

© Len·Chaos
Powered by LOFTER

八卦!港湾恋情! 菊在房间里无聊地看着电视,突然看到香港偷偷摸摸都出去了,随后台湾也出去了。菊的八卦之魂在燃烧。菊找到韩国“勇洙,我刚刚看到王嘉龙和晓梅偷偷地出去了。那个。。。。。。”韩国两眼发亮;“哦吼吼!可以,当然可以。”本田菊认真对韩国说“那么,你跟晓梅,我跟嘉龙。”“OK!”韩国爽快地答应了。“那个,大哥在下和勇洙出去一下。”本田菊对王耀说道,“诶,菊你要出去。要小心一点阿鲁。”“知道了。”韩国跟王耀比了一个“成功”的手势。王耀的嘴角微微翘起。 菊的实时报道:“诶,嘉龙碰到了濠镜,他跟濠镜说了什么啊!王濠镜不要挡我路啊!!!呼,终于找到了王嘉龙。他进星巴克干嘛?点了一杯抹茶星冰乐,不要一脸嫌弃啊!!!不知韩国怎样(韩国‘阿(ˉ▽ ̄~) 切~~’)。他怎么走进了一条巷子,还是死胡同。。。。。” 勇洙的实时报道:“林晓梅,为什么不直接去巷子啊。走进了一家餐厅,点了一份例汤,还问有没有大蒜。(⊙o⊙)…晓梅终于走进了死胡同!任务完成!” 林晓梅走进了死胡同里,王嘉龙在那里等他。嘉龙一看见她,就抓住她的手,一把把晓梅按在墙上。“嘉龙。。。” 台湾看着香港“晓梅,我忍不住了!”香港吻上台湾。“等等,他们两个在”日本惊讶地说道。“kiss”菊回头一看,后面不是韩国,而是王耀。“难不成小菊,也想这样干吗?”“大。。。。。”日本叫到。两人站在胡同外,此时正好是夕阳。金色的阳光打在王耀脸上,十分耀眼,而王耀显得十分帅气。菊的脸红了。王耀逐渐靠近菊,两人的距离不断缩短,王耀吻上了菊。夕阳西下,两人的影子打在地上。。。。 王耀抱着菊回到了家里,一路上菊问王耀“那个,你怎么知道我在哪里。”“因为这一切都是我安排的阿鲁!”“什么!大哥你!”菊生气地说”好啦,给你说声对不起阿鲁。““那,台湾没有和香港在一起吗?”“他们俩早就光明正大的秀恩爱了。所以我们要不要————”菊的脸又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大哥你。。。。”菊说。王耀笑完,在菊的耳边轻声说道:“我说的是,是不是该换称呼了。”“那,那个。耀,耀君。”菊轻声道“这就对了,菊。”王耀说完在菊的额头上轻轻一吻。菊看着王耀,红红的脸笑了。。。。。。
图片cr logo

评论 ( 4 )
热度 ( 234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