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Chaos

本命v家
欧美是漫威和神夏 DC
本命盾铁 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锤基 绿寡 奇玫 双豹 EC 牌快 幻红 狼队 冰火和BCMF
游戏es 方舟都玩
偶尔产出一些原创
谢谢你们的关注

© Len·Chaos
Powered by LOFTER

元旦贺文

极东(微虐)和米英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亚蒂!”一个金发男孩微笑着看着旁边的恋人,他有着星空一般的双眸。“嗯?”亚瑟抬起头看着阿尔弗雷德。男孩的双唇突然覆上了亚瑟的双唇。人海中,人们这在倒计时“Three Two One Happy New year!”“Happy New year,my dear.”阿尔弗雷德轻轻在亚瑟红红的耳朵旁低语呢喃到。亚瑟像苹果一样红的脸庞上,露出一个无奈的微笑:“You too.”
中国王耀家
“小菊,一年又过去了呢。”王耀看着照片,无奈的笑着,“老板(大哥、大佬)!”王嘉龙、王濠镜、任勇洙三个人一拥而上,“你们?”王耀一脸惊讶,“元旦快乐啊!大哥!”三个人异口同声地说。王耀笑了,另外三人也笑了。
日本
小菊家
本田菊看着窗外的烟花,微微一笑,说:“元旦快乐nini。你还好吗?”一滴眼泪轻轻滴在地上

评论 ( 2 )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