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Chaos

本命v家
欧美是漫威和神夏 DC
本命盾铁 一代绿虫二代虫绿三代贱虫 锤基 绿寡 奇玫 双豹 EC 牌快 幻红 狼队 冰火和BCMF
游戏es 方舟都玩
偶尔产出一些原创
谢谢你们的关注

© Len·Chaos
Powered by LOFTER

我果然不是亲生的(2)(泉真)

有孩子设定请注意⚠️

3.早饭
一大早起来,刚打算起床去洗脸刷牙。往客厅随意一瞥,看见我爸把我妈按在沙发上。看到这一幕的我,立刻冲进了厕所,锁上门。内心:
你们都已经忘记你们还有一个年过还没8岁的小朋友在家吗?!
走出厕所门,坐在餐桌上等着早餐,发现我爸一脸幸福的端来烤吐司、热牛奶、炒鸡蛋等等…我刚拿着勺子打算去舀鸡蛋。被我爸一个眼神给阻止了,他冷酷地说:“这是给游君的,你吃这个。”说完,把一盒麦片推到我眼前。
我果然不是亲生的
5.探班
今天妈妈去公园里拍写真集,我拿着水和毛巾打算给妈妈送去。四处张望,都没有找到人,我垂头丧气地头低了下来。此时,一个充满活力的声音响起,“小朋友?是在找人吗?”我抬起头,惊喊到:“明星叔叔!”明星叔叔笑着说:“是小真啊。是在找妈妈吗?”我点了点头。明星叔叔笑着指着一个方向,说:“你妈妈就在那里哦!”顺着他指的方向,我看见了,妈妈正在一棵樱花树下拍摄。我向明星叔叔鞠躬,说了声:“谢谢!”边朝妈妈的方向跑去。正跑过一个草丛时,我看见了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躲在后面,拿着一个装着长炮的照相机,不断说着:“游君这样真美啊!”这样的句子。等等,不就是我爸吗?!
我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飞快地跑过去。“妈妈!”我大声喊道,妈妈也转过身一下子抱住我,说:“小真这是来给我递水的吗?”我点了点头,用手中的毛巾给妈妈擦汗,小声地说:“爸爸正躲在一旁的草丛里偷拍妈妈。”妈妈的笑脸瞬间凝固,说:“这听起来很像你爸做的事呢。”妈妈顺着我指的方向,找到了爸爸。爸爸一脸痴汉的表情,说:“游君这身衣服真好看呢。”随后视线又转向我,表情瞬间冷漠,说:“不过小鬼毁掉了所有的美感呢。”
我:你就这样对你的亲生儿子的?
妈妈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泉前辈,我都说了,不要在这样偷拍我了。”爸爸点了点头,走的时候,爸爸笑着对我用口语说到:“小鬼你死定了!”
我果然不是亲生的

评论
热度 ( 18 )
TOP